200留言又滿了....200後我看不到!


目前有提供免費塔羅占卜服務

加入粉絲團可以隨時得知最新消息唷!

有問題都歡迎留言發問唷~汎伊會盡力有問必答的!


1. 想好問題後進入塔羅抽牌程式   (請點我)

    此程式由我的老師磨子所提供, 點選抽牌

2. 將抽出的塔羅牌文字複製貼上

3. 問題發問請遵守下列範例:

  A: 一組牌一個問題 , 請設定時間會更精準

  B:問題不明確 , 健康相關不處理

  C:想知道該怎麼做?不如先想好問題再問塔羅是否可以做

  D:您的問題若我覺得有疑問,會和您討論,畢竟希望您能得到真正重點的答案

4.範例如下:

  問題: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交往嗎?
  問卜者:女
  對方:男
  簡述:和男生是工作上同事,認識一年,平常上班都會聊天下班會聊line,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感覺不錯,想知道未來三個月會交往嗎?
  牌組:劍6正 皇帝正 劍王正 戀人逆 劍4逆

 問題:他對我是認真的嗎?
 問卜者:女
 對方:男
 簡述:和男生網路認識一年,有出去過幾次,男生也有意追求,想知道他是認真想交往嗎?
 牌組:太陽逆  杯3逆  惡魔正  隱者正  戀人正

5. 事後期待您的回覆,也希望給汎伊有更精進的機會和一點鼓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