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看過問卜者在某網站這樣問問題

重點我歸納出  是要問與某女的感情

老師您好: 我想問與某女的關係發展會如何

問題(1): 請問她有喜歡我嗎?   牌組: 1     2     3     4      5

問題(2): 請問她對我感覺只是朋友還是情人呢?   牌組: 1     2     3     4     5

問題(3): 請問未來一個月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嗎?  牌組: 1     2     3     4     5

問題(4): 請問我們未來一年有可能會結婚嗎? 牌組: 1     2     3     4     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

過去   現在  未來   都包含在您人生規劃裡了

其實   您可以自己來就好了.........。

基本上 (1) (2) 我視為一個問題而已

結果有成立才會有(3)

(3)結果不好, (4) 也就無意義的問題

所以建議一次最好明確問一個問題

得到的答案相對也明確

您的問題和簡述有用心

相對我也會很用心回答您的問題唷!






汎伊有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唷 http://f1tarot.blogspot.tw/